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杨源华    编辑:阅微

IMG_6467

IMG_6479

本网讯 1月20日,永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道县教育局举行。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穆宸,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胜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湖南省福湘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洪喜出席签约仪式。道县文旅管新局、旅发中心、陈树湘纪念馆、投资贸易促进事务中心、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道县教育局干部职工参加签约仪式。

陈林静在致辞中说道,过去书本是学生的世界,现在世界是学生的书本,教育部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有明确规定,道县县委、县政府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高度重视。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经挂网招标,被湖南省福湘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将对中小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江洪喜在讲话中承诺,湖南省福湘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将严按照道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好。

周丽代表道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福湘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就进行签约。(通讯员 杨源华)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