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道县:副县长周丽走访慰问优秀教师

时间:21-01-25    来源:   作者:蒋正争 黄玲燕 熊雪楠    编辑:乐宇

1

2

本网讯 为强化县级领导与各类优秀人才的联系,推动优秀人才在道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1月14日下午,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深入道县小学走访慰问优秀教师。道县教育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保祥、电教馆馆长唐东茂陪同。

周丽详细询问了道县小学高级教师、教务处主任胡熙平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牛年新春的美好祝愿,诚挚感谢她一直以来为道县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勉励她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道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走访慰问中,周丽详细了解了学校三年教育攻坚目标及学校的发展方向,对学校教育工作所做的努力及教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据悉,2020年道县落实党管人才要求,制定出台《县级领导联系优秀人才工作制度》,全县所有在职县级领导每人联系服务1名优秀人才,每季度深入开展填写一张记录表、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一次走访慰问、帮助解决一个实际困难的“四个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尊才、重才、爱才、惜才、容才、助才氛围日益浓厚。(通讯员 蒋正争 黄玲燕 熊雪楠)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