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岳阳]平江:“最美”和声唱响未来

时间:21-01-06    来源:   作者:李松桥    编辑:乐宇

元1

元2

元3

本网讯 岁暮风动地,日暖光连天。2020年12月31日下午,平江县虹桥镇天岳中学“畅毓秀天岳、舞时代青春”迎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沐浴着凛冬时节的温暖阳光,在“冬练三九”的美丽“冻”人中如期举行。该校300余名师生和部分受邀家长代表欢聚学校操场,用“歌声嘹亮”的律动音符,唱响家校合作的“最美和声”;用“舞动青春”的时代节拍,畅享律回春晖的“醉美未来”。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校长毛友来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他回顾了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全校师生携手奋进,家校和谐共育,浓墨重彩书写山区教育内涵发展的奋进之笔。他惟愿全体师生和家长,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学习牛,业绩牛,事事牛。随后,文艺汇演激情上演。全校各班级参加表演的学生和部分参演教师,按照节目表演顺序,依次登台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激情澎湃的现代舞,有优美典雅的古代舞,有声势浩大的班级合唱,有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欢快愉悦的舞蹈、嘹亮慷慨的歌声、幽默风趣的小品、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出全校师生们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风貌。师生们的精彩表演和多才多艺,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

“2020渐行渐远,2021款款而来。回首2020,我们家校一体,和谐共育,在团结、奋进的融洽氛围中,共同努力着,奋斗着,并快乐着。”伴随着主持人声如天籁的“最美家长”颁奖词在全场响起,经该校各班班主任推荐、校务会评选出来的14名2020年度 “最美家长”走上领奖台,接受学校的隆重表彰和全体师生的诚挚敬意。校长和教导主任依次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表彰他们用自己的“最美”行动,对学校各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理解,生动地诠释了“最美家长”的深层内涵,为推动家校合作、促进和谐共育贡献“最美”力量。

“最美”家校情,奋进未来行。据悉,为全力打造文化校园、和谐校园,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学校特色和师生风采,该校以庆祝2021年元旦为契机,精心组织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师生和家长团结奋进,在全新的“十四五”开局之年,用嘹亮歌声和灵动舞姿,唱响“最美”和声,舞动“醉美”青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 李松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