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永州]零陵区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2-22    来源:   作者:杨林海 蒋崇献 魏华    编辑:乐宇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打造活力校园。12月20日,零陵区2020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开幕。永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胡红丽,零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唐文平,零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天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艳,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书记左建华,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忠义,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茂荣,区教育工会主席蒋建民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区各校组建的竞赛队伍共有16支,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IMG_20201220_083548

8点30分,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的运动场上彩旗飘扬、冬日映辉。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零陵区城区中小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式。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我非常感谢区教育局对我校工作的信任与肯定。”陈茂荣在欢迎词中表示,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公平的竞赛环境。

IMG_20201220_083605

“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和全市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洪流中,我们举办2020年零陵区城区中小学教师男子篮球赛。这是零陵教育界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零陵教师展现个人篮球技术的大舞台。零陵教育‘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正在擘画……”唐天光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零陵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真抓实干、提质赋能,打造“学在零陵”教育品牌“升级版”。

开幕式进行升国旗、致欢迎词、致开幕词、运动员代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等活动。(通讯员 杨林海 蒋崇献 魏华)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