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长沙]特级教师卓越人生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大学举行

时间:20-10-19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杨柳 邓毅萍    编辑:吴桐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关于“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精神,助推卓越教师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近日,长沙市教育局、长沙教育学院在南京大学组织举办2020年"长沙市特级教师卓越人生高级研修班"。

10月19号上午,在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隆重而简洁的开班典礼。典礼由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胡峻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曙萍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京大学的基本情况;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芸作为带队领导讲话,她要求每位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确保平安、潜心学习,并希望大家怀揣空杯心态、努力提升素养、积极转换成果,发挥卓越教师辐射引领作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长沙市一中正高级教师周玉龙代表学员发言,以“做先驱者、思考者、合作者、引领者”与全体学员共勉。长沙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陈利群出席开班典礼,长沙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月良、项目负责人姚建民、班主任彭建伦全程参与学习。           

领导致辞。

卓越班学员是长沙基础教育的排头兵,既有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首席名师和农村工作站站长代表,也有市区教育局行政干部代表。迄今已举办近10期,成为长沙教育领军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

为期五天的“特级教师个人风格凝练及其专业定位与境界提升”专题学习,依托南京大学深厚的人文历史学科背景,为参训学员展开跨领域理论素养与专业学养培训。通过聆听专家报告、现场考察学校,促进学员提升自我认识、内化学习成果,凝练教育思想。

学员认真学习。

全体学员合影。

南京大学卓越之旅,将引领长沙市卓越教师不断沉淀学识、提升境界,为推动长沙教育人才建设和教育现代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杨柳 邓毅萍)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