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长沙]岳麓区南北艺校迎新晚会唱响社区

时间:20-08-17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李立功 李想    编辑:汤佳

1


2


3


本网讯 学生心中的音乐梦想是什么?区校合作共建艺术平台怎么建?8月16日晚,在长沙市岳麓区后湖上搭建一个舞台,2020年南北艺术培训学校“畅想青春、筑梦后湖”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后湖指挥部,南北艺术培训学校以及来自全省各地中学的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管乐队演奏的《钢铁洪流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强劲有力的乐曲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着,一个又一个节目将精彩与青春滋味呈现在观众眼前。

本次晚会的节目,除了本届在读学生表演的歌曲、舞蹈、乐器外,2020届学生的精彩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南北艺校舞蹈老师还表演了双人舞《沙湾往事》。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节目最后,近千名师生合唱曲目《贝尔加湖畔》,在后湖边,将聆听者带入贝加尔湖畔的美景,仿佛置身于其中的浪漫故事。

“以长沙后湖为中心的文化艺术高地已初步形成,南北艺校全体师生的表演,旨在搭建区校共建平台,让学生走进社区,传播更多青春正能量。”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王习成表示。(通讯员 李立功 李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