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市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州

[常德]石门宝峰首设中考点部门协同保平安

时间:20-07-06    来源:   作者:向金文    编辑:

本网讯 又是一年中考季。石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首次设立中考考点,6月27日开考。为了确保考点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24日,石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召开系列会议,宝峰街道办各部门齐心协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当日中午时分,学校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组织学习中考相关文件,要求校内工作人员、外出监考教师明确职责与要求,要遵规守纪,规范操作,实现“三杜绝”“四确保”“五到位”。

下午3时,宝峰街道办在该校召开中考会考调度会,部署中考安保工作。在会上,郑家飞校长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中考准备工作情况,需要各部门配合的工作,以确保平安中考、和谐中考。宝峰街道办副主任李星叡要求疫情当前,搞好疫情防控,要齐抓共管,确保中考顺利进行。宝峰街道办人大主席、政法委书记陈建平组织学习《宝峰街道办中考会考安保工作方案》,综治办、安监站、血防院、市监所、派出所、供电所、天供社区、曹家棚社区各部门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按时到岗到位,为中考保驾护航。特别是供电所负责人提出派人用测温仪检测学校变压器运行情况,巡查供电线路和安全设备,建议备好汽油随时准备发电,以备无患。血防院的负责人提出疫情当前,配备救护车和医生,随时待命。陈建平强调,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尽职履责,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6月25日,学校考务工作人员布置宣传栏,师生打扫卫生,迎中考。

据悉,该校首次设立中考考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向高标准看齐,设立了高标准的保密室,制定了中考系列制度,对考务组、宣传组、保卫组、保密组、后勤组进行了系列周密安排,教学楼里写着激励学生的标语,广大考生积极备考,班主任教育学生文明诚信迎考,老师们加强了考生心理辅导工作。该校还制定了九年级临考辅导安排表,合理安排和指导考生复习。后勤组积极做好消毒工作,积极制定好菜谱,搞好食品卫生安全。该校制订了迎考安全应急预案,晚寝值班人员通宵值班,确保不出安全事故。新添置的时钟校准调试完毕,信号也调试完毕,全校齐心协力迎中考。(通讯员 向金文 )

宝峰街道办在该校召开中考会考调度会,部署中考安保工作

宝峰街道办在该校召开中考会考调度会,部署中考安保工作。

中考考务宣传布置

中考考务宣传布置。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