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邮电职院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

时间:23-02-17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阳光

邮电职院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湖南省平安校园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

邮电职院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

近年来,该校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一是不断强化人防、提升技防、改善物防的“三防”工作;二是建立并完善了学校全面的安全工作制度清单;三是构建并实施了“层次化、系统化、全覆盖”的安全教育体系。四是建立“楼长制”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落实全员责任体系。五是建立隐患清单,实施动态清零。

据悉,该校将以“平安建设示范校”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长效机制,凝练创建特色,加快构建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