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湘邮学子助力首届湖南省旅发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2-11-29    来源:   作者:黄媛媛、邓慧敏    编辑:阳光

本网讯 近日,在张家界举办的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上,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邓慧敏、黄茜、潘秀娟等三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大会智慧旅游平台讲解及引导工作。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支撑工作,2022年8月,学校精心选派了3名志愿者前往张家界接受为期1月的封闭式训练。

316340_670x500

2022年8-9月,三名同学接受封闭式训练和培训。

11月19日,作为入张家界的第一形象窗口之一,邓慧敏、黄茜和潘秀娟三人与工作人员一同身着土家族民族服饰,为游客来往游客和大会参会人员提供贴心讲解及指引服务。

316344_670x500

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道为张家界代言。

19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莅临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讲解,庆伟书记认真聆听关于智慧旅游平台的介绍后,现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此次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开展,利用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信息化技术,张家界联手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升级打造的全国领先智慧旅游模式,实现了一机玩转张家界,成为本次旅发大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全省唯一一所从事通信类人才培养的高职院校,此次志愿者的选派一方面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另一方正是学校走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人才培养道路,注重实践育人的体现,通过搭路子、拓平台,让广大湘邮学子成为“家国情怀深、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让人放心”的新时代湖湘好青年。(通讯员 黄媛媛 邓慧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