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机电职院完成国培紧缺教师传承创新培训

时间:22-10-18    来源:   作者:叶霜 贺柳操    编辑:薇薇

本网讯  近日,“国培项目”紧缺专业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校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院长谭平,模具专业带头人周志冰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是跨年度培训,分为2021年4月10日—4月30日、2022年7月3日—7月23日和2022年9月10日—9月30日三个培训时间段,来自湖南省内各中、高职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的18名骨干教师完成了60天的培训学习。

结业典礼上,培训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的收获和感想,分别从师德为先、专业打造、专家引领、专业提升等多方面总结了培训的成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收获了友情、增长了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将把本次培训的成果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将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运用到工作中。

谭平在总结讲话中向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培训中学习到的职教理念、专业知识和技能与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联系起来,为职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宣读了本期研修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 叶霜 贺柳操)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