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机电职院入选国家级双创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2-09-23    来源:   作者:何颖芳    编辑:薇薇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此次评选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划、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示推荐、教育部审核的基础上认定,是对该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自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综合统筹、悉心指导,智造创客学院(二级学院)认真总结,精心提炼,多层面研讨“双创”实践基地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

近年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耕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从育人理念、校园文化、人才培养、赛教结合等方面深入推进,引领带动省域内高校创新创业教学质量整体提升。目前机电学子自主创业比例已经超过全国平均水平2倍。在立项为省级、国家级“众创空间”之后,学校师生陆续在黄炎培职业规划大赛、“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省赛、国赛奖项90余项。2021年,该校在“互联网+”以及国赛中的获奖数量位于全国高职院校并列第九,连续三年获奖数量排名省内高职院校第一。(通讯员 何颖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