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萍乡市政协考察组到湖南铁路科技职院考察调研

时间:22-06-16    来源:   作者: 王铠淳 朱文慧 李忱昊    编辑:乐宇

49286_500x500

贺雪平一行来铁科职院查看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49287_500x500

参观该校轨道交通机电设备实训基地

本网讯 6月15日,萍乡市政协副主席贺雪平一行来学校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柳怀德、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月林、校长戴联华、党委副书记彭举参加调研。

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贺雪平一行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创新创业项目资金来源于何处”“项目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企业专家”“学校如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怎么精准挑选、重点孵化有潜力的项目”……贺雪平仔细询问、详细了解。

在轨道交通机电设备实训基地,贺雪平一行参观了城轨屏蔽门与AFC实训室、电梯控制实训室,了解了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联合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的模式。

考察调研中,康月林重点介绍了该校“产学研创”四位一体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新模式,重点介绍了该校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机制,目前该校正积极鼓励行业企业全面参与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推进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办学,有效促进了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对接。

贺雪平说,学校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成果丰硕。校企合作模式多样,前景广阔,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成功经验值得借鉴、推广。(通讯员 王铠淳 朱文慧 李忱昊)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