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线上复试?湖南工程学院安排专属面试间

时间:22-03-30    来源:   作者:庞洁丽 李俊    编辑:葭蒽

298741_670x500

本网讯 受疫情影响,不少高校的研究生复试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为帮助考生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考生成功上岸,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工程学院提供10间课程设计室和实验室作为考研复试专用教室,提供网络、硬件设备的支持。

“考虑到考生可能面临网络面试信号弱、环境嘈杂、干扰较多等问题,学院克服困难,经过多方协调,为考研复试学子提供复试场所,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解除后顾之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表示。在专属“面试间”,为防止面试时被打扰,学院安排了专门的值班助理,协调“面试间”的使用时间。考生还可以在此进行模拟训练,有效提升了复试通过的概率。截至目前,已有100余名考生预约并使用了复试教室,反响良好。

考研国家线公布后,学院秉承服务学生的理念,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积极联系了10余名在读研究生作线上经验交流和分享。这些在读研究生均是近两年毕业的电气学子。他们围绕自我介绍的准备、复试简历的撰写、复试中如何展现自己的亮点等方面,和备考考生进行交流,为备战复试的考研学子提供精准服务。(通讯员 庞洁丽 李俊)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