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娄底职院获易班优课优秀组织奖与最佳课程奖

时间:22-03-21    来源:   作者:匡媛元    编辑:阳光

本网讯 近日,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在校师生参加了由教育部“易班网”主办、各地易班共建高校易班工作站承办的2022年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娄底职院以课群总活跃度63778排名全国第二,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课程奖”。

据悉本次活动全国共有108所高校参赛,总计26.4万学生共同参与学习。娄底职院有共计11345名学生参与课群学习,其中5967名同学获得学习优秀证书。

娄底职院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号召,充分发挥易班网络平台的育人功能,以引导学生就业价值观念为重点,提升学生求职就业意识,积极引导大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实现人生价值。(通讯员 匡媛元)

1.jpg

 

2.jpg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