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邮电职院:培训促教 深耕教研教学

时间:22-03-14    来源:   作者:李芳 刘静    编辑:乐宇

296706

2022年教室职业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筑牢教书育人质量,3月9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西苑楼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邀请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李晓晨教授来学院作《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国赛经验分享会》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上,李晓晨围绕文件政策解读、参赛材料准备、参赛文案撰写及比赛过程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细心研读文件、精心策划选题的重要性,分享了如何系统性教学设计,如何找案例,如何写实施报告等经验。

李晓晨是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国赛经验丰富。培训会现场参会教师听得非常投入,还与李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相互之间也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在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荣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获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主旨,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推进高质量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参赛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力争在全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李芳 刘静)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