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城建首届“湘安”订单班开班

时间:22-03-05    来源:   作者:王志峰    编辑:晴岚

56FFE11306FFDC12ADAD9CCFEA9_2ACC6FD6_17FFD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届“湘安”订单班开班仪式。湖南建工集团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俊云,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谈子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等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六星主持。

“湘安”订单班由该院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联合开办。其中,企业深度参与了专业规划、课程设置、教材开发、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是该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谈子林说,希望“湘安”订单班学员积极参与企业实习实训、参观参访,熟悉企业体系,融入湘安文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湘安人。

王运政表示将以“湘安”订单班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努力构建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新格局。此外,“湘安”订单班要精准发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更新理念,拓展校企深度合作形式内容;要锤炼品德,筑造“订单式”培养人才的品牌。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湘安”订单班学习和生活场地,并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志峰)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