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省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年会在邵阳学院召开

时间:21-09-23    来源:   作者:余晓冬 刘运喜    编辑:金刀

本网讯 9月16-17日,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会议在邵阳召开,由邵阳学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承办。邵阳学院校长、中西医专业委员会主委葛金文,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会长祝益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国内25位知名专家、教授和来自全省各中医医院、西医医院、中西结合医院及邵阳市区、基层医院及高等院校的240多名代表和学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中西医结合思维在医学教育、临床医疗以及科研技术中的应用、中医药在综合性医院的临床应用等议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祝益民、葛金文和湖南省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向华等应邀作学术报告。

开幕式上,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廖旭才致欢迎词,院长黄端阳主持。祝益民、葛金文和邵阳学院副校长李金成、邵阳市卫健委主任刘晓江等领导讲话。葛金文讲话表示,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将构筑起更宽的交流平台,汇聚起专业力量,继续努力推动形成完整的中西医结合的理论体系和临床实践体系,也为推动全省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为健康湖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李金成则介绍了邵阳的深厚底蕴与宝庆名人、邵阳学院的办学成就与远景规划、中西医融洽结合的难点、痛点和亮点。(通讯员 余晓冬 刘运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