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邵阳学院表彰教师并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时间:21-09-13    来源:   作者:刘运喜    编辑:金刀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邵阳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荣获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受邀参加2021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优秀教师代表、学校2021年“思考乐·师德师风模范”等教师。校领导为10名“思考乐·师德师风模范”颁奖并合影留念。

法商学院的杨馥榕同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江世明副教授分别代表学生和教师发言,或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或表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思考乐教育培训学院总监敖姜岚女士致辞祝福,表达对教育的深厚情怀。

党委书记彭希林在会上发表讲话,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与亲切问候。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攻坚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迫在眉睫。全体教师坚持把“人民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标准,把“严谨治学”作为第一追求,把“服务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四有”好老师。齐心协力,奋楫争先,共同书写好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共创邵阳学院的美好未来。 

校长葛金文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涵养崇德向善、仁心爱人的道德追求,不断锤炼业务精湛、严谨笃学的专业素养,在躬耕三尺讲台中书写精彩人生,在躬身立德树人中争取更大光荣。为早日把邵阳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由葛金文校长监誓、刘彧伶老师领誓,新入职教师代表们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坚决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践行‘明德、求真、共生、超越’校训,弘扬‘修德修身、敬业精业’教风,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运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