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湘南幼专学子在省级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1-07-15    来源:   作者:刘敏 刘贵雪    编辑:阳光

94D217C6BF2302233604141FA88E7E3D

湘南幼专小学教育专业2007班土家族姑娘唐颖斩获高校组一等奖。

9984CE821F651815C21634C89A8E7285

身着土家族服饰的唐颖同学。

本网讯 6月21日,由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圆满结束。由湘南幼专宣传统战处和郴州市委统战部联合选派的小学教育专业2007班土家族姑娘唐颖,在激烈的角逐中斩获高校组一等奖,刘敏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唐颖以《接力大山教育 无悔青春芳华》为题,生动的讲述了自己儿时的管老师坚守大山教育30年默默奉献的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同时,自己也正是在管老师的感召下,立志成为乡村教师,致力促进乡村教育发展和家乡建设。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月,经全省初赛后,共有来自省内的瑶族、侗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31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成高校组和高中组。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巧妙利用多媒体声画效果辅助,或慷慨激昂、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以真挚的感情、鲜活的语言,精彩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脱贫攻坚中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感人故事,深情讴歌了伟大祖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刘敏 刘贵雪)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