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太飒了,三一职院的“空中飞人”嗨翻全场

时间:21-05-31    来源:   作者:何源    编辑:黄强


  •        本网讯 上划、动胯,摆腰、空中翻腾、抛接...在三一职院的运动会开幕式中,校啦啦操队与篮球队的成员以创新的编排、新颖别致的造型、富有朝气和感染力高超技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空中飞人,真的太飒了!”

           被托举后在空中翻滚等一系列在旁人看来非常危险动作,在啦啦队队长国际经贸学院电商2001班学生张莹的眼里并非难事,“源于不断的练习与长久的坚持。”这位“飞人”解释道,队员们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地刻苦训练,一个动作历经无数次纠正,一个队形无数次走位。“男生们很有力量,给我们很大的安全感,双方信任满满,敢于挑战难度更高的动作!”

           就算受伤也依然坚持。篮球队员工程2003班的匡委燐表示,在训练中受伤难免,“没有丝毫的退缩,小伙伴们都坚持练习直到表演成功结束。”他们用付出与汗水非常完美地诠释了啦啦操的团队精神。

           这段的短视频在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直呼:好漂亮、飒飒飒、这就是校运会吗?爱了爱了!据悉,三一职院啦啦操队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中斩获示范套路第二名、花球自选第三名。(通讯员 何源)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