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工学院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时间:21-04-28    来源:   作者:刘泽芬 高同哲    编辑:乐宇

本网讯 4月22日晚,湖南工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该校学工处(部)处长李文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罗庆云、党委书记李立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副院长高为民、任长安,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及计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QQ图片20210425104140

在校合唱团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歌声中,以“百年征程共风雨,科技创新筑辉煌”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李玉秀作开幕式致辞,她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的峥嵘岁月,激励同学们与党一起共同成长,并对本届科技文化节寄予厚望,要求创新品牌,提升内涵,培育特色。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历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的回顾视频。

李文珊作指导发言

李文珊作指导发言,她深情回望了计算机科技文化节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筚路蓝缕的十四年,她作为活动开创者对于每届主题如数家珍。同时也对文化节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它能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坚持传承精华,勇于守正创新;坚持开放合作,善于借力顺势。辅导员李家驹带来的钢琴独奏《叶塞尼亚》与党史知识互动问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学生代表彭骄阳发言后,由罗庆云宣布第十五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起点,立足学校新阶段,湖南工学院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将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助力。(通讯员 刘泽芬 高同哲)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