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理工学院: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1-04-28    来源:   作者:王烁 刘琳洋 颜超博    编辑:葭蒽

本网讯  4月7日,湖南理工学院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该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校长宁立伟,副校长徐小立出席,副校长徐振祥主持会议。

4463653BD535F556DB14A9E33F7_A4C4CD67_1A9C2

卢先明对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该校2020年圆满完成“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连续六年获得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先进单位所付出努力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卢先明指出,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毕业生就业体现学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事关万千家庭幸福,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耐心做好这项工作。卢先明还就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就业服务效率。要精准施策,重视就业帮扶,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严格按政策要求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宁立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该校领导对获奖单位及获奖个人进行颁奖。湖南理工学院招就处负责人报告了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布置安排2021年度就业创业重点工作。

会上,该校化工学院负责人分享了校企深度融合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经验,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提出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覆盖的“三全模式”,该校南湖学院机电系阐述由时机、动机、心机、万机、生机组成的“五机模式”,该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享就业“三乘三”的理念,该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围绕“多管齐下提质量,多措并举助就业”介绍就业工作经验。(通讯员 王烁 刘琳洋 颜超博)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