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怀化学院获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1-04-15    来源:   作者:李滔 李沙沙 李佳芹    编辑:黄强

颁奖现场。(汪黎黎 摄)

颁奖现场。(图/汪黎黎)

获奖牌

表彰奖牌。

本网讯 4月1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年会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推进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会议对就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表彰了一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怀化学院荣获“2018-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党委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下,认真贯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理念,整合教育教学、咨询服务、危机干预、平台保障、实践活动等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心育氛围,提升了心理育人实效,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怀化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心理育人体系,秉承优势,开拓创新,帮助青年学子养成积极、阳光、有担当的健康心态,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心理健康教育朝着科学化、规范化个性化与专业化方向发展。(通讯员 李滔 李沙沙 李佳芹)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