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邵阳学院:2021年为师生办好九件实事

时间:21-03-30    来源:   作者:刘运喜    编辑:金刀

本网讯 3月27日,邵阳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校长葛金文作题为《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步诗作题为《开启新征程 拥抱新生活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汇聚新动能》的工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彭希林在闭幕式上讲话。200余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济济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葛金文在报告中指出,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以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主线,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全力打赢了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年度工作任务。2021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增强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核心竞争力。特别强调,2021年,学校将坚持为民服务,落实民生“九件实事”:提升教职工收入,确保今年人均年收入增长10%;设立大病互助基金,实施教职工医疗互助,减轻教职工大病医疗负担;推动全体教职工到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看病免挂号费;优化职工体检项目,提高体检补贴标准;支持全校符合条件的既有住房增设电梯;逐步推进李子园休闲运动场地建设,完成第6栋学生宿舍改造项目;做好学校回购房过户的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图书馆对两所附属医院职工免费开放,资源共享;完成原医专编内教职工养老保险整体转移至省本级。

彭希林讲话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决战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攻坚之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切实抓好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担当作为抓落实。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刘运喜)

责任编辑:金刀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