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高铁职院迎来春季网络视频招聘开门红

时间:21-02-19    来源:   作者:舒文 廖一霖 邓娴    编辑:

2021届毕业生在家参加网络视频招聘

2021届毕业生在家参加网络视频招聘。图/廖一霖

本网讯 “真是没想到,在家就能应聘上自己心仪已久的公司。”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专业1803班的严浩同学既兴奋又激动地说道。原来,在校园招聘中几番失利的他,寒假在家通过参加校园网络视频招聘就顺利与中铁五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当他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父母时,他的家人为儿子找到满意的工作感到高兴,更是为学校的就业促进工作频频点赞。

近日,湖南高铁职院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企业,共发布职位126项,提供用人需求3668个,涵盖学校开设的所有专业,成功吸引了学校485位2021届毕业生前来求职,页面浏览量达6599次,学生在线投递简历430份,达成就业意向122人次。

面对疫情影响下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湖南高铁职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就业形势,为做好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确保网络招聘现场效果,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和推进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制定了《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方案》,各二级学院全力配合,从毕业生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心理等方面全方位指导,从网络平台选定、参会单位审核,网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通过微信平台、QQ群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参加,确保春季网络招聘会有序进行。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匡华云表示,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根据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线上线下齐动,积极回访行业重点单位,拓宽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通过与专业的就业网络平台合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起便捷安全的招聘平台,减少了求职招聘成本,给双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通讯员 舒文 廖一霖 邓娴)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