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怀化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陆垚 卓东    编辑:乐宇

1月21日上午,怀化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胡征 摄)

合影留念。(胡征 摄)

本网讯 1月21日,怀化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怀化学院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颜顺秋为怀化学院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谌立平为副主席,陆垚为秘书长,米裕丹为副秘书长。吴亿中、易珍珍、廖迎当选为怀化学院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刘望要求,怀化学院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归侨、侨眷要做好“宣传文章”“开放文章”“融合文章”,多多传播正能量。归侨和侨眷要在推动怀化学院与国外知名大学开展高质量合作办学上下功夫。怀化学院侨联要围绕高校的“四大功能”来谋划和实践,做好“侨联+人才培养”等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黄芳对怀化学院侨联自2015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怀化学院侨联要贯彻新思想,在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有新作为。要彰显新担当,在新时期打好“侨”牌上有新作为。在聚焦侨联工作特点和优势上凝聚侨心、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服务大局、参与社会建设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上持续发力,讲好中国故事、怀化故事、怀化学院故事。要展现新气象,在奋力推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通过提升侨联干部的能力素质,打造出一批政治上强、专业水平高、作风优良的侨务工作者,展现出怀化学院侨联队伍的新风貌、新气象(通讯员 陆垚 卓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