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到湘南幼专调研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刘贵雪    编辑:阅微

定20210120-2

定20210120-3

本网讯 1月2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职成处处长崔书芳、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一行到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湘南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10时,王仁祥一行在郴州市副市长陈荣伟、教育局局长肖正科等领导的陪同下乘车抵达湘南幼专,在湘南幼专党委书记雷春国,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华等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宿舍、第四食堂、田径场、在建的体育馆项目。王仁祥边走边看,不时询问,详细了解湘南幼专办学现状,特别是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湘南幼专发展问题与郴州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王仁祥高度肯定了湘南幼专近些年尤其是“十三五”时期的办学成绩,勉励湘南幼专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师范教育,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国家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刘贵雪)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