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娄底职院“对标争先”建设获省教育工委表彰

时间:21-01-27    来源:   作者:刘艳    编辑:元泯

本网讯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多项荣誉: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获评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组织宣传网管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艳获评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医学院护理教研室主任祝青获评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为了表彰先进,推动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委教育工委针对做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有关评选项目进行了部署。经全省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认定2020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70个,样板支部60个,党务工作示范岗100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95个。

2021年,娄底职院将继续严格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六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目标任务及要求,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中,使党建工作形成持续加快改进、不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长足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刘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