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南华大学获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称号

时间:21-01-12    来源:   作者:夏文辉    编辑:乐宇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南华大学获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称号,还获得“标杆院系”1个,“样板支部”1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3名,“党务工作示范岗”3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3个。

据悉,此次省委教育工委遴选了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13所(含3所部属高校)、“标杆院系”70个、“样板支部”6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100名、“党务工作示范岗”100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95个。

近年来,南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将继续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夏文辉)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