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吉利职院向毛主席铜像献花敬礼

时间:20-12-29    来源:   作者:唐湘    编辑:乐宇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和湘潭理工学院的党员、教职工代表100余人,齐聚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苍松翠柏环绕的铜像广场红歌缭绕,数万民众怀着敬仰之情,敬献鲜花。两院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绕主席铜像三周,瞻仰主席铜像,向主席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主席,牢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诞辰

从2010年开始,每年的12月25日赴韶山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已成为吉利职院的惯例。毛泽东同志从一个热血少年到革命领袖,带领全国人民成立新中国,他从这里走向全国,他坚定的家国情怀和革命意志值得我们永远缅怀和传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在建设社会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纪念主席诞辰,弘扬红色文化,激励着所有党员干部及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而奋斗。(通讯员 唐湘)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