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一行来湘南幼专调研

时间:20-12-24    来源:   作者:刘贵雪    编辑:黄强

mmexport1608282469909

本网讯 12月17日上午,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一行来湘南幼专调研学校发展及“十四五”规划工作。校党委书记雷春国,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华等校领导陪同。

上午9时许,贺建湘等领导同志一下车,便冒着蒙蒙细雨,沿学生宿舍、快递中心、第四食堂、新图书馆和学海广场,实地走访视察,详细了解体育馆、书山公园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雷春国代表学校党委对贺建湘等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华介绍了湘南幼专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落实省职教改革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思路、措施。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贺建湘充分肯定了湘南幼专的发展和成绩,指出湘南幼专在“十三五”期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为郴州市基础教育岗位输送了大量优质师资,在郴州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推动湘南幼专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北湖区政府、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委、市委编办、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就编制、资金、人才等方面建言献策,贺建湘就如何破解湘南幼专发展难题和支持湘南幼专健康、有序、科学发展作出具体部署。

贺建湘强调,湘南幼专一要落实好中央、省、市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把握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总任务。三要服务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为郴州基础教育培养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四要规范办学,在招生、管理等方面,严格执行教育部门的规定和程序。五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及教学全过程,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作出“十四五”规划部署并落实落地落细,为建成活力现代美丽的新幼专努力奋进。(通讯员 刘贵雪)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