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郴州职院举行抗疫故事宣讲会

时间:20-11-25    来源:   作者:胡朦 谢梦珊    编辑:葭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湖南省抗疫先进个人”、“湖南省第六届“向上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戴新贵博士和学校离退休老党员何利强老师来校开展“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报告会,院系500多名师生聆听宣讲。

报告会现场。

戴新贵博士以《重温支援黄冈的日子》为题,分享了自己援鄂40天亲身经历的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他鼓励在场的学生,要志存高远、修身立德,把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何利强老师旁征引博,通过详尽的事例和数据,分析中国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和美国抗疫现状的原因,让学生全方位地认识疫情防控,思考疫情大考的答案,引导学生自觉强化“四个自信”。

两位同志的专题报告在广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不同阶段的历史画卷里迸发出来的爱国情怀,看到了眼前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国家制度优势转换成的治理效能。今后要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报效祖国,服务人民。(通讯员 胡朦 谢梦珊)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