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工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时间:20-10-29    来源:   作者:彭婷 刘佩 何佳佳    编辑:阅微

本网讯 为期9天的新生军训结束后,10月21日上午九点,湖南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北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4400余名新生,怀揣梦想,齐聚湖工,踏上大学新征途,开启人生新希望。湖南工学院校领导罗建华、张平、刘俊学、曹执令、刘龙昌、胡穗、黄红卫、袁勤、杨朗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曹执令主持。

3副本

开学典礼现场精心装扮,“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淬炼专业本领,锻造真才实学”等横幅标语鲜艳夺目,1200余新生着军训统一服装,摆出“中国地图”的图案,并通过列方阵摆出数字进行倒计时,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高默契度配合,展现出湖工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4副本

伴随着着嘹亮的国歌声,2020级新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和迎校旗仪式。

5副本

在方阵表演阶段, 2020级新生的应急救护展示、新生匕首操方阵表演、军体拳方阵表演,将信念与力量结合,出拳刚劲有力,踢腿凌厉迅猛,充分展示了2020级新生军训的骄人成果。随后是军训教官的擒敌拳和倒功操表演,现场欢呼不断,掌声不断。伴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4400余名接受军训的2020级新生带来了军训分列式表演,他们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激情澎湃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检阅。

6

7

8

此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宣读了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先进个人等表彰文件。新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金材2001班施楷芸、老生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802班马昊宁、教师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吴智分别发言。

“请不要对自己松懈,珍惜大学时光,把大学这人生中最为关键的一步踩稳踏实,在雁鸣湖畔度过充实、丰富、有意义的青春韶华,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典礼最后,湖南工学院校长罗建华为2020级新生们带来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表示在学校朝着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的征途中,希望各位2020级新生勇于奋斗,敢于担当,肩负起建设幸福美丽新湖工这项光荣且神圣的使命。罗建华校长还殷切寄语广大新同学:要树立目标,做有理想的追梦人;要磨练自我,做有本领的奋进者;要主动作为,做有担当的接班人。(彭婷 刘佩 何佳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