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工学院:兴学习之风 抢抓干部培训

时间:20-10-29    来源:   作者:彭婷 汤馥玮    编辑:阅微

本网讯 10月20日,湖南工学院邀请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哲学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力祥在学校500人报告厅开展“曾国藩的家风家教与党员干部的自我管理”主题讲座,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新进教师共500余人一起聆听了讲座。

QQ图片20201022095805

讲座现场。

“做事须先做人,成就大的事业必须持续不断的‘修身齐家,储才养望,始终如一’”, 陈力祥教授以平实略带幽默的语言,从曾国藩生平简介、曾国藩家书中的修身齐家之道 、曾国藩家书中的家训家规 三个方面介绍了曾国藩家风家教对当代党员干部自我管理的启示。

QQ图片20201022095824

陈力祥教授开展讲座。

讲座分两节,共计3个小时,现场座无虚席。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些同志主动与陈力祥教授握手,交流心得。“‘莫问收获,但问耕耘’曾国藩的处世之道,对我们的工作、生活确实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以后一定要发扬传统文化中倔强进取,不忮不求的精神,砥砺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组织部段磊老师有感而发。

据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湖南工学院邀请了韶山市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毛红卫等校外专家学者来校授课,下阶段湖南工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外学习资源,邀请长沙市委党校教师、中组部推荐全国干部培训优秀课程讲师曹习华等来校开展讲座,兴学习之风,聚发展之力,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上的“钙”。(彭婷 汤馥玮)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