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理工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09-14    来源:   作者:田夏    编辑:黄强

本网讯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9月10日,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A76I4689_副本 

校长卢先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新老教师,向在科研、管理、服务一线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诚挚问候。

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劳动,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的无私奉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关心教师日常生活,让每一位老师在理工可以安心教书、热心科研、舒心生活,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A76I4692_副本

该校中青年教师代表、化工学院张盼良博士表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自己特别喜欢教师这门职业,因为,世界上少有这样的职业,能与国家民族的兴旺发达息息相关,能与每个人的幸福梦想紧紧相连。

该校新入职教师代表、外语学院宋以丰博士表示,作为一名教学工作者,今后将以严谨、务实、勤奋的态度对待教学,努力走进学生的心灵,理解并尊重他们,从专业上引导他们。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今后将面向书本、刻苦专研,向前辈学者及同事同行学习业务之道,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通讯员 田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