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怀化学院自考本科脱产班迎来首批新生

时间:20-09-09    来源:   作者:李青青 卢宗旺 肖曼丽    编辑:乐宇

怀化学院自考本科新生入学。.JPG

怀化学院自考本科新生入学。

新生进行入校检查   摄影(肖曼丽).JPG

新生进行入校检查

家长陪同新生进行报到     摄影(肖曼丽).JPG

家长陪同新生进行报到。

工作人员摆放行李  摄影(肖曼丽).JPG

工作人员为新生摆放行李。

本网讯 9月6日,秋雨绵绵难挡新生入学报到爆棚的热情,怀化学院自考本科脱产班300多名学生陆续来到怀化学院东校区报到,开启他们新的学习征程。

“知识改变命运,拼搏成就未来”。报到点的宣传标语与新生的精神面貌高度契合。从今年起,怀化学院招收自考本科脱产班学生。目前设有软件工程、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旅游管理、财务管理、视觉传达等6个专业,学制为3年。

怀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文介绍,开办自考本科脱产班是怀化学院深化继续教育改革的一种尝试,旨在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的办学资源,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开设的6个专业均为学校优势和特色专业,就业前景好,社会需求量大。“自考本科脱产班招生,给予高考失利但又怀揣大学梦想的学生一条绿色通道。学生入校后,我们将规范管理,加强学生的励志教育和专业教育,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周文谈道。

据悉,自9月6日起,怀化学院自考本科脱产班全体学生将在“安江农校杂交水稻纪念园”开展为期22天的军训暨入学教育。(通讯员 李青青 卢宗旺 肖曼丽)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