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化工职院:党建引领校企联动,推进三全育人

时间:20-09-04    来源:   作者:何涛    编辑:乐宇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三全育人”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28日至30日,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毅,副校长隆平带队,自信学院党总支二十余名党员来到岳阳长炼机电福建分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双方就党支部结对共建、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

SL0L5KR7NYEFH)P[1B4RO]4

交流会上,隆平以“传承古田精神 敢担当勇创新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从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出发,将新形势下合格基层党员的标准融入到本次党课中,紧密联系学校和企业近期及中期目标,呼吁党员同志要传承古田精神,做担当实干奋斗者,引起了大家的深思与共鸣。

党课结束后,企业中的学校毕业生党员们与学校领导、自信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们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刘毅表示,支部联建可以让校企合作走向深远,有利于打造文化融合、人才共育的校企共同体,助力校企更好地对接和服务于现代机电设备运维行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国家发展大局。

岳阳长炼机电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经理唐必江表示,长炼公司和化工职院一直是校企合作单位,众多优秀毕业生在长炼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分公司与学校开展校企“联合育人”交流,旨在加强学生工匠精神的培养,这是“校企合作”又一深度融合。公司希望通过合作,学校能培育出更多优秀毕业生,公司能有更多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形成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9DR8UJ47~QU}$MTTUY2]QM

在古田会议旧址,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与使命。本次交流学习,既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又打开了自动化支部与分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校企“联合育人”的新局面。本次活动,既不是起点也不是终点,而是一次加油的旅程,校企双方将总结和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古田会议精神的学习,不但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同时也深化了同志情、同事情、师生情、校企情。(通讯员 何涛)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