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南宁铁路局副总经理刘希明来铁科职院调研

时间:20-07-29    来源:   作者:唐文婷 刘佳琳    编辑:乐宇

1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希明一行参观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

2

刘希明一行参观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

3

本网讯 7月15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希明,人事部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亮一行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刘希明一行在刘剑飞、戴联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和“兴校之路”展示馆。参观过程中,刘剑飞、戴联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产教融合、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建设、专业群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就学校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等与刘希明进行了交流。

刘剑飞对学校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微软创新中心)、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学校按照“共同规划、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同使用,产权各自所有”的“四共一各”机制,采用“契约式”产教融合新模式,在校内建成的融国铁、高铁、地铁、城铁于一体的轨道交通综合实训站场,年均为轨道交通企业开展员工培训、大学生岗前培训、成人学历教育、职业技能鉴定、承办技能竞赛等上万余次;未来将在校外新征地,新建一个以虚拟现实、模拟仿真等现代科技为主要手段,融教学、培训、考证、体验、旅游功能于一体的“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他表示,希望能与南宁局在职工培训、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刘希明对该校办学理念、发展战略和“四共一各”“契约式”等产教融合新模式表示高度肯定。他说,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为南宁局输送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是南宁局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共同发展。(通讯员 唐文婷 刘佳琳 )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