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商务职院就业导师进校园助力就业创业

时间:20-07-23    来源:   作者:肖娅 刘芊宇    编辑:黄强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政校联动,两湖一家亲”系列活动之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讲座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讲座特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处长陈代源现场为毕业生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讲座还通过直播与湖南商务职院对口帮扶的湖北财税职院师生以及关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共享。

53

副院长禹明华首先对参加讲座的领导、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岳麓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湖南商务职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相关政策,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结对帮扶,推出了“一帮一”行动方案,明确了“7共享+1共建”系列帮扶举措,充分调动湖南商务职院优势资源,为高校学子稳就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岳麓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朱能文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服务季的系列活动,并希望同学们读书在岳麓、宜居在岳麓、创业在岳麓,能够成为建设岳麓的新生力量。

讲座开始,陈代源从“一个概念、三个维度”即就业相关概念、就业政策高校篇、就业政策企业篇、就业政策个人篇全方位为同学们解读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对与学生就业密切相关的政策进行了精准推送,详细解读了长沙政府就业政策的“三支持”即支持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支持建设运营创业合作基地,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留在长沙创新就业等。实操层面,陈代源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准确获取就业资讯。他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进一步认清、把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适时适当调整就业预期,积极参与到就业活动中来,早日觅得理想岗位。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禹明华主持,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长陈代源、岳麓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朱能文、岳麓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湘,岳麓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龚蕾受邀出席此次讲座,湖南商务职院各二级学院学生、就业干事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讲座。(通讯员 肖娅 刘芊宇)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