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水利水电职院来铁科职院学习校史馆建设经验

时间:20-07-21    来源:   作者:唐文婷 刘佳琳    编辑:乐宇



2

本网讯 7月9日14时20分,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宁一行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校长戴联华热情接待了钟建宁一行。

钟建宁一行在刘剑飞、戴联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兴校之路”展示馆和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从“创业维艰——铁肩担重任”到“雄关漫道——敢为天下先”,展示馆内一张张承载着历史的照片,一段段书写着艰难与光辉的文字,一件件承接科技与传统的设备,让钟建宁一行不时观摩学习。

参观过程中,刘剑飞、戴联华从硬件保障、科学布局、功能发挥等方面向钟建宁一行介绍了学校“兴校之路”展示馆的建设情况,并就校史馆建设的重点、难点,档案收集整理与校史馆建设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钟建宁对该校“兴校之路”展示馆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学习交流为他们筹备校史馆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未来双方可以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谋求更大的发展。(通讯员 唐文婷 刘佳琳)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