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广州铁路职院来铁科职院校际交流

时间:20-07-13    来源:   作者:徐文灏 姜梓建    编辑:乐宇

39954_500x500

39955_500x500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一行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校长戴联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该校“兴校之路”展示馆。

本网讯 7月2日16时,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一行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际交流。该校党委书记刘剑飞、校长戴联华、党委副书记彭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竹筠一行。

张竹筠一行在刘剑飞、戴联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兴校之路”展示馆等地,并听取了刘剑飞、戴联华关于学校发展历程、实训基地建设、疫情防控、校园规划、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刘剑飞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办学实力。他表示,学校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共建了“四共一各”模式的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成功立项了省级高铁运行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刘友梅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拓宽了校企合作的空间,提高了教师们科研和技术创新的意识,提升了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重视信息化建设,与各合作单位进行了多种方式的有效合作,共同打造了一个集先进性、科学性、合理性、示范性于一体的智慧校园;紧密对接轨道交通产业,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借船出海、结伴而行、质量护航,走出一条具有本校特色的国际化办学之路。

张竹筠对铁科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夸赞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好,实训基地规模大,国际交流与合作范围广,为中国铁路发展共献了实打实的力量。他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学校的先进经验,尤其是关于新校区建设、课程思政、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具体措施,从而推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通讯员 徐文灏 姜梓建)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