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工大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宣讲活动

时间:20-07-09    来源:   作者:沈晓慧    编辑:葭蒽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6月2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开展云上“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学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院50余人参加了微宣讲活动。

首期微宣讲活动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校微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线上作了题为“战疫中彰显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优势”的讲座。他紧密结合战疫期间国内国际时政,理论联系实际,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从所有制优势、分配制度优势、经济体制优势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在疫情防控的全过程中,中国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彰显出的巨大优越性。

这次云上主题微宣讲引起了在线观众的强烈共鸣。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谭子昕表示,微宣讲非常“解渴”,抗疫故事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仿佛心灵被重新沐浴洗礼了一样,使她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国精神、大国典范。

据悉,6 月下旬起,该校微宣讲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宣讲重点,立足工大、辐射株洲,面向学校、机关、社区、农村、企业等师生和基层干部群众,创新性开展云宣讲、办公室宣讲、班级宣讲、家庭宣讲、一对一宣讲、地头宣讲、车间宣讲等微宣讲活动,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引导师生群众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讯员 沈晓慧)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