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来铁科职院调研

时间:20-06-24    来源:   作者:唐文婷 张钦然    编辑:阳光

39849_500x500

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一行参观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9时40分,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怀化市委会主委巫培云,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邵瑛一行来校调研。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柳怀德陪同调研。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胡颖一行。

胡颖一行参观了该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和“兴校之路”展示馆,听取了刘剑飞关于学校发展历程、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学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建设、与企业联合研制的“长河号”特种载人有轨电车项目、学生就业等情况。

刘剑飞说,学校因铁路而生、依铁路而长、伴铁路而兴,通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在校内建成了融国铁、高铁、地铁、城铁于一体,集车、机、工、电、辆、供6大系统于一身的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正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电务段、长沙高铁工务段、中国通号天津铁路信号有限公司、中国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共建高铁信号试验线。

胡颖对该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继续依托自身优势,为服务轨道交通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唐文婷 张钦然)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