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铁科职院举行湖南职教园建园十周年总结会

时间:20-06-24    来源:   作者:唐文婷 张钦然    编辑:乐宇

39823_500x500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湖南(株洲)职教园建园十周年总结会。该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陈彬主持。

该校基础课部部长黄元珍代表教职工发言。她说,在学校“双高”事业发展的新征途上,全体教职员工应当不用扬鞭自奋蹄,努力实现“建树人匠心伟业,办百年品质职院”这一代代教育人接续奋斗的共同心愿。她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有力的领导下,在教职员工上下一心、励精图治的努力下,学校必能达成目标,勇立潮头,蒸蒸日上!

入驻新校区第一届毕业生代表、铁道交通运营管理312-1班赵鑫发言。他说,正是母校的悉心培养,才锻炼了自己这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和细心认真的做事方式,才能让他在入职后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优秀的铁路职工。他祝愿,学校桃李芬芳过百载,莘莘学子展英才,红勤实健铭校训,永驻辉煌谱华章!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联华作学校十周年总结报告。他总结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十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列出了学校在共建共享和资源共享方面的工作亮点,展望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为株洲职教园区建设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十年来,学校实施教育教学示范工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产教融合创新工程,聚焦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实施创新创业引领工程,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国际合作先导工程,聚焦服务“一带一路”,为服务轨道交通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10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该校党委书记刘剑飞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十年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面貌、办学条件、社会评价、职工待遇、学校风气等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了瞩目成就,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合作、“双高”就业(高质量就业、高就业率)等方面打造了国家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契约式”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湖南省文明校园,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家省级高铁运行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示范校、湖南省高职院校党代表大会常任制唯一试点单位、中南地区唯一的微软创新中心、中国铁路职业培训“海外第一单”等多张闪亮“名片”,社会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他要求,十四五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对待本职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唐文婷 张钦然 )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