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工业大学首批学生返校复学

时间:20-06-03    来源:   作者:刘翔    编辑:葭蒽

微信图片_20200526160024

微信图片_20200526160102

本网讯 5月26日,湖南工业大学首批学生返校复学。为确保师生返校安全和校园防控安全,该校设立了20余个疫情防控服务站,并在校门处建立了红外测温门禁通道和人工测温通道。

“欢迎返校!请出示你的健康码和车票信息,来这边检测体温。”该校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生杨洲刚到校门口,就被老师热情地引至服务点,全身消毒、身份查验、体温检测等流程一气呵成。进入校园后,他看到沿途各关键路口都设置了执勤点,宿舍区前的宣传栏里也贴上了疫情防控指南。在宿舍大门前,他再次接受了体温检测,并收到一本《防疫知识宣传手册》。“学校的防疫工作很周到,让我的安全感十足!”杨洲笑着说。

午饭时分,在详细标注了间隔地标线和警戒线的食堂里,学生们自觉保持1米距离,井然有序地排队购餐。食堂实行入口和出口的单行线路,每位学生有序就坐用餐,餐桌上也摆放了明显的用餐提示。“我在学校住得安心,吃得更放心!”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苗思雨说道。

据悉,湖南工业大学毕业年级学生将于5月26日至28日分批返校。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工作要求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建立健康跟踪体系,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强化就餐管理和宿舍管理,做好临时留观、转运诊疗等应急处置工作,实行防控工作“日报告”和“零报告”,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通讯员 刘翔)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