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邵阳学院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

时间:20-05-20    来源:   作者:刘运喜    编辑:金刀

本网讯 近日,邵阳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彭希林、副校长李金成,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等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院长等参加会议。李金成主持会议,彭希林讲话。

会议指出,根据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形势,学校决定开学复学,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管理到位、无疏漏。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毕业生安全返校离校,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停课不停教,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工作;重视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毕业生返校日程安排紧张,特别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课程重修、学生资料清理、教材费核算、学费清退等重点、难点工作。

会议部署了复学有关工作,明确了返校对象、毕业生的有关教学工作要求、返校医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工作、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对接工作等。(通讯员 刘运喜)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