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机电职院“云端”征兵直播开讲

时间:20-05-20    来源:   作者:王勇华 廖玉婷    编辑:薇薇

本网讯 为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5月14日晚,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抖音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携笔从戎,绽放青春”的征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记者廖芷艺与该院武装部副部长洪亮主讲,该院毕业生、在校生、入伍积极分子及辅导员在线参与。

廖芷艺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法规与入伍后的成长空间退伍后的政策优待等,为青年学生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指出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防建设、社会建设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自我成才的需要。洪亮则回顾了湖南机电职院近年来征兵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入伍经历以及征兵学生成长经历,讲述了强国梦与强军梦,诠释了军人的家国情怀与战友之情,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携笔从戎,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宣讲结束后,廖芷艺、洪亮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与家长的提问,该抖音直播间音浪翻滚,吸引校内外500余人围观。本次抖音直播征兵宣讲是湖南机电职院在征兵工作上的创新实践,广大师生进入直播间,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激发了机电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直播期间,同学们爱国情绪高涨,不少同学当即表示要参军入伍。

据悉,湖南机电职院2020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将陆续通过海报横幅、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组建征兵宣讲团等方式营造浓厚征兵氛围、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勇华 廖玉婷)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