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湖南理工学院:“云接单”帮助学生晾晒衣被

时间:20-05-20    来源:   作者:田夏    编辑:黄强

本网讯 “李老师我要下单!麻烦您今天帮我晒一下被子,能不能再帮我把宿舍的植物浇些水。想念学校,想念你。”5月13日,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学院辅导员李紫薇一大早打开手机,就收到了10多名学生的“云端订单”。订单中大部分学生都预定晾晒衣被,辅导员“云接单”晒被子被学生情切地称为“花式宠爱”。

5月13日,湖南理工学院辅导员线上接单帮助学生晾晒衣被。

自学院开展“云接单”工作后,学生们晒被子、浇花、打扫宿舍、保管贵重物品……都可以线上预约,辅导员每天“在线接单”一一开展定制化服务。针对毕业生需要,辅导员还开展了义务寄送服务,为学生寄送放在宿舍的急需物品,如电脑、专业书、相关证书等。

3469F85E8277AD4CDF07AED64CA637EC_副本

“线上下单,辅导员当日就接单帮我晾晒了衣被,还帮我们宿舍打扫好了卫生,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义务帮助我们,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返校复课了,想给我亲爱的辅导员送上感谢的话语,以及一个大大的拥抱。”该校机械学院学生蔡珂而说。

辅导员义务帮助学生们打扫宿舍卫生

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学院辅导员李紫薇向记者表示,学生们已经有5个月没有返校了,加上个别学生遗漏了熟食在宿舍,宿舍需要开窗通风,晾晒衣被。“学生们回校就是’回家’,作为辅导员的我更应该把学生们下的订单一一落实,把被子晒得香香的,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除了开展“云接单”服务工作,湖南理工学院还推出多项返校暖心举措。学校将根据学生返校到站时间,于学生报到日在岳阳三荷机场、岳阳火车站、岳阳东站设立接站点,统一接送学生到校,返校当日校内电动车循环行驶供学生免费乘坐,并向学生免费提供“防疫礼包”。(通讯员 田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