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州 高校 综合
 

高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校

省教育厅与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生物机电职院

时间:20-04-26    来源:   作者:易思彤    编辑:乐宇

本网讯 4月1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艳青、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副处长彭文科及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副处长陈志新等一行5人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办学情况及防疫工作调研。学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汇报。

QQ图片20200419171308

汇报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对两位领导莅临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人员考察东湖校区的校园环境与防疫工作安排。

学院院长史明清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办学特色和优势日渐凸显、办学质量和声誉明显提升、国际合作办学取得实时性突破、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科教服务社会反响良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不误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及防疫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他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实训条件和建设发展资金等方面的困难阻碍着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请求主管部门支持学院发展。

余伟良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希望学院能配合湖南省职教高地建设,为展示湖南职教模式提供数据及案例,做好宣传工作。

QQ图片20200419171422

调研学院东湖校区建设及防疫情况。

马艳青认为,学院班子团结和谐,有担当敢做事氛围好、校园环境井然有序、办学成绩突出,办学发展进入快车道。他要求,学院在发展的同时要注重师生人身安全、思想安全及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问题。

王仁祥用三个“大变样”来形容学院校园面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及学院办学发展,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在疫情防控、在线教学等方面措施得力。他希望,学院要坚持农业特色办学,优势专业办出水平;做好产教融合,深度与企业对接;做好宣传工作,争取关注。

刘启华表示,有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学院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奋斗,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定能破解发展难题,更上一层楼。

随后,一行人赴北山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基地建设情况。(易思彤)

QQ图片20200419171649

考察北山基地建设情况。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486号 湘教QSl-200504 湘ICP备12010102号-1

本网站由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承办。
Copyright 2000- hn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731-82207750 举报邮箱:447038018@qq.com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二维码